新聞活動

《魷魚遊戲》美國演員工會獎四項提名!李政宰角逐影帝

照片來源:韓國 Netflix IG

《魷魚遊戲》在《美國演員工會獎》獲得四項提名!李政宰、鄭好娟將角逐影帝后。

《美國演員工會獎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簡稱 SAG Awards)》在當地時間1月12日下午公開今年頒獎典禮的候選人名單。其中,Netflix 原創韓劇《魷魚遊戲》獲得劇情類影集最佳整體演出、電視影集最佳特技團隊的提名,主角李政宰、鄭好娟也分別獲得男女主角的候選。

另外,《魷魚遊戲》是首次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的韓劇,在典禮上非英語的電視劇被提名也是首次。而《魷魚遊戲》去年也在《哥譚獨立電影獎》獲得最佳作品獎,飾演「吳一男」的演員吳永秀則於日前舉辦的《金球獎》獲得最佳男配角,持續在美國頒獎典禮獲獎。

而《美國演員工會獎》將在2月27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