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韓國要翻拍人氣陸劇《以家人之名》!黃寅燁、鄭彩娟將攜手共同主演

圖片來源:黃寅燁、鄭彩娟IG

韓國演員黃寅燁因出演韓劇《女神降臨》擁有高人氣,劇中看似冷酷校霸模樣,卻默默暗中守護女主的反差魅力,讓觀眾在「書竣派」、「修豪派」中陷入掙扎,而今(19日)據韓媒IMBC報導,黃寅燁將與女團DIA出道的鄭彩娟合作新劇《重組家庭》,新鮮的組合令觀眾相當期待。

《重組家庭》改編人氣陸劇《以家人之名》,故事講述三名沒有血緣關係,而各自擁有傷痛的男女,在兩位爸爸的撫養之下,彼此互相治癒成長的故事,雖沒有血緣關係,但有著比真正的家人更珍貴、得來不易的情感,也讓人重新省思「家」的定義。

原作《以家人之名》在2020年於中國播出時,便帶來了極高的人氣與討論度,主要演員譚松韻、宋威龍、張新成也爆紅晉升大勢演員,在韓國播出後,便吸引了韓國觀眾的關注,擁有一票韓國粉絲支持,而韓國版的《以家人之名》黃寅燁、鄭彩娟會如何重新詮釋劇中角色,令人拭目以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정채연(@j_chaeyeoni)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