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rave Ent. 與 Samuel 達成協議,結束合約糾紛

照片來源:Samuel IG、Brave Ent.

2015年,Samuel 以藝名 PUNCH 透過勇敢兄弟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出道,在2019年以與 Brave Ent. 因意見不合等原因提出合約訴訟,Brave Ent. 也以 Samuel 在沒有正當理由的情況下拒絕出席活動,造成公司損失進行反訴;去年11月,法院判 Samuel 和 Brave Ent. 合約無效,並駁回公司要求賠償的反訴,當時,Brave Ent. 還發了一份聲明,表示他們會提出上訴。

就在昨天 (13日),Brave Ent. 宣布他們將不再上訴,因為已經和 Samuel 達成協議,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Brave Ent.。

去年11月,我們對與 Samuel 簽訂的專屬合約一審判決表示遺憾,並表明了有意上訴。

但是在與 Samuel 方進行了充分的交談後,決定結束誤會,達成和解。

今後,我們和 Samuel 將會相互支持彼此的未來。

而 Samuel 也在個人 IG 上分享了以下內容:

過去三年的法庭訴訟雖然很辛苦,但反而是讓我能夠思考和學習很多的時期。向在這漫長空白期中,沒有忘記並等待我的 Garnet 們和所有人表達深深的感謝!!

現在,以成年人的樣子回歸,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會以從頭再來的心態、不忘初心、竭盡全力生活下去。夢想著以好的歌曲和帥氣的表演再與大家見面,很高興能這樣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一起期待 Sameul 的回歸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