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akao 投資朴宰範打造新男團?

照片來源:朴宰範 FB

朴宰範宣布卸下 AOMG、H1GHR MUSIC 的 CEO 職務後,傳言正在籌備一組新男團!

大家應該都知道朴宰範曾經是男團 2PM 的隊長,離開 JYP Entertainment 後創辦了 AOMG 與 H1GHR MUSIC。現在傳出他再度出來、正在籌備新男團。

相關人士表示,這個新男團的案子是由 Kakao Entertainment 投資,而且投資資金龐大。對於這樣的傳言,Kakao 保守回應:「朴宰範是一個多元化的藝人,除了是活躍的歌手,也扮演了製作人和各種角色。Kakao Entertainment 一直透過不同的合作機會讓我們在音樂出版和作品更加多元,也確實與朴宰範正在討論合作的可能性,但是還沒有確切的合作計畫與細節。」

另一位圈內人誇獎朴宰範:「在韓流界,朴宰範擁有創造屬於自己風格的新潮流,如同朴軫泳 (J.Y. Park) 用自己的色彩打造出許多很成功的團體。」

難道我們即將看到 Jay Park Entertainment?你會不會有點期待朴宰範打造的男團呢?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