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ey親口曝光SM近況!公司內部辦投票「高達85%的人反對他」

圖片來源:SM 官方 FB、SHINee 官方 FB

近日韓國娛樂圈因為 SM Ent. 非常熱鬧,一下跑出 Kakao 集團,之後又出現 HYBE 入主消息,讓外界都很好奇曾是四大娛樂經紀公司龍頭的 SM Ent. 的未來會如何,許多粉絲也很擔心自己偶像會因此受到波及。

圖片來源:翻攝自 Kakao Entertainment
照片來源:HYBE 官方 FB

13日,SHINee 的成員 Key 在正規二輯的改版專輯《Killer》的回歸直播中也提到了 SM Ent. 的近況,他回答粉絲對於安可演唱會的問題「我也很想辦安可演唱會,但現在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我比任何人都想,我也不知道,最近公司很混亂。」表現了公司目前情況下的無奈,讓粉絲們都非常心疼。

而日前 SM Ent. 也在內部進行投票「成秀、永駿(現 SM 理事)+Kakao」以及「秀滿+HYBE」,去年9月半年一次的報告書顯示共有544名職員,兩天內就有將近一半的人,共213人參與投票,竟然有高達85%的人員反對 HYBE 房時赫的收購,看來這次的爭權大戰,讓藝人跟職員們都很頭痛,希望不管結果如何,都不要波及到旗下的人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