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VERGLOW 王怡人因學業中斷活動回中國

縮圖 / 王怡人
圖片來源:EVERGLOW@Instagram

EVERGLOW 王怡人宣布因學業關係,將中斷活動回去中國,團體就將暫時以5人活動。

經紀公司樂華娛樂9日在 EVERGLOW 官方粉絲俱樂部發布成員王怡人即將回中國的消息:「因學業關係,王怡人從1月中旬開始至2月底為止將待在中國,並計劃與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而許久未能見面的家人一起暫時休息。因此,在上述期間內,EVERGLOW 將暫時以5人形式進行已經預定的行程。」

另外,王怡人在2日舉行的 EVERGLOW 粉絲簽名會上,在新年之際向粉絲們行大禮的過程中,與其他成員不同,用中國式的問候方式與粉絲拜年。雖然是在韓國活動的 K-POP 女團成員,但沒有入境隨俗的狀態受到韓國網友的指責。去年也因為透過微博發文支持新疆迷棉花,陷入爭議。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