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智孝紀念出道21週年,用有意義的捐款溫暖人心!

縮圖 / 宋智孝
圖片來源:宋智孝@Instagram

人美心善!宋智孝紀念出道21週年,用有意義的捐款溫暖人心。

2001年以《KIKI》雜誌封面出道的宋智孝,今年迎來出道21週年的她,6日下午在個人 Instagram 寫道:「希望能好好傳達給需要的人」,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是宋智孝向首爾、慶尚北道、江原道三個地區各捐贈2,100塊,共6,300塊的蜂窩煤。宋智孝說:「能在新年一開始就參與如此意義深遠的好是,將懷著溫暖的心,今年繼續努力!」

而這並不是宋智孝第一次善行,2017年慶北浦項發生地震時,她曾透過希望橋全國災害救助協會捐款幫助災民,2016年也捐贈了自己出演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部分片酬...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