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9MUSES 勁利與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續約

勁利
圖片來源:9MUSES@官方網站

9MUSES 勁利已與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續約,成為繼慧美之後,第二位與 Star Empire Ent. 續約的 9MUSES 成員。

Star Empire Ent. 相關人員今天 (2日) 透露:「勁利已於最近完成續約。以2012年出道以來所累積的信任與信賴為基礎,勁利未來也將與 Star Empire Ent. 一起前進。很高興勁利能延續與本社之間的緣分,我們將會成為可靠的協助者,全力支持勁利的多方面發展。對於勁利的未來,請各位多多給予關心以及不變的喜愛。 」

勁利於2012年加入 9MUSES 之後,就以優越的身材、獨具魅力的外表備受關注,而她在 9MUSES 的活動之外,也活躍於綜藝、演技、廣告等多方面活動中。

另外,勁利將與申東燁、殷志源等共同主持預定於2月中播出的 Channel A 綜藝節目《千萬 Holic,Coming Soon》。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