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宣虎拒絕所有活動!今年僅專注拍攝電影《悲傷熱帶》

金宣虎《海岸村恰恰恰》終演
圖片來源:Soompi

金宣虎今年拒絕所有活動,僅專注拍攝他的首部電影《悲傷熱帶》。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去年捲入「私生活醜聞」的金宣虎除了目前正在拍攝的電影《悲傷熱帶》之外,拒絕其他新作品的出演提議。廣告代言方面也是如此,金宣虎方面不僅鄭重地拒絕新廣告的代言提議,還拒絕目前代言的品牌續約。而本來計畫今夏後開始籌備的海外粉絲見面會也都婉拒了,計畫度過只集中一部電影的一年。

另外,電影《悲傷熱帶》是金宣虎的大銀幕處女作,該作是《新世界》、《V.I.P》、《魔女首部曲:誕生》的導演朴勳正執導,講述有著韓國人父親與菲律賓人母親的男子,在韓國尋找遺棄自己的父親的過程中經歷了碰到壞人... 等諸多情況的故事,已於去年12月開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