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敏英和宋江在新劇預告中深情對望

照片來源:《氣象局的人們:社內殘酷戀愛史》預告

朴敏英和宋江主演的 JTBC 新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殘酷戀愛史》釋出了兩支預告片!

從劇名可見,這部戲是關於在韓國氣象廳的工作人員辦公室內的愛恨情仇。朴敏英飾演一位氣象預測員,劇中是一位聰明、組織能力強,而且一切照著教科書走、公私分明的人;宋江則是飾演一位很特別的播報員,個性自由奔放、沒有框架,雖然 IQ 極高,有150,但只在乎天氣。

預告1月5日釋出,第一支預告在辦公室,男女主角小心翼翼的牽著手並呼喚充滿含蓄和愛的眼神。

第二支預告片,他們走出辦公室,天色已黑,女主角在前面微微的笑著,因為她知道身後有男主角跟隨。這種場景如果他們不是帥哥美女,其實蠻可怕的,但他們完全演出甜蜜感...

如同氣象難以猜測,他們兩個的戀情也難預料。製作團隊表示;「除了趣味的故事情節和第一次拍攝關於韓國氣象局的韓劇外,人員們的愛情故事是另外一個看點,最重要當然就是朴敏英與宋江的愛情。這兩支預告片不需要任何台詞,只有對望和微笑,就能表達心動的氛圍。敬請期待這部戲。」

《氣象的人們:社內殘酷戀愛史》將在2月首播。

Kpopn 的 BiBi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