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電影《悲傷熱帶》確定不換角,金宣虎將大螢幕出道

照片來源:金宣虎 IG

電影《悲傷熱帶》確定不換角,成金宣虎大螢幕出道作品。

上個月中,金宣虎前女友上傳匿名文章,爆料遭男演員欺騙墮胎等,金宣虎隨後承認自己為該名男演員並道歉;之後,原正在洽談的三部電影作品,《DOG DAYS》和《兩點鐘約會》宣布更換演員,時間最緊迫的《悲傷熱帶》則說討論中。

今天,製作公司 NEW 表示:「經過長時間思考與討論,《悲傷熱帶》製片組決定與演員金宣虎合作拍攝這部電影。」金宣虎將正式大螢幕出道。

《悲傷熱帶》講述父親是韓國人、母親是菲律賓人的男子,夢想成為一名拳擊手,為了尋找拋棄他的父親來到韓國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這部電影是由製片人朴勳政執導,他製作過《闇黑新世界》、《V.I.P.》、《魔女首部曲:誕生》等熱門電影,而高雅拉也在被邀約出演中。該片原訂11月中拍攝,現計劃12月開拍。

>> 延伸閱讀:金宣虎事件【懶人包】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