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受私生活爭議影響,金宣虎將退出兩部主演電影

縮圖 / 金宣虎
圖片來源:金宣虎@Instagram

受私生活爭議影響,金宣虎將退出兩部主演電影,目前尚有一部仍在討論中。

最近遭前女友爆料,陷入私生活爭議的金宣虎,隨著本人親自出面道歉:「因為我的疏忽與不成熟的行為傷害了他人」,以及從 MBC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下車,大眾目前都聚焦在他即將投入拍攝的三部電影作品,下一步出演作品進入了緊急狀況。

首先,金宣虎原計畫11月以導演朴勳政的作品《悲傷熱帶》在大螢幕出道,接著在12月拍攝導演金德敏的短篇電影《DOG DAYS》,最後則是明年3月出演《EXIT (台譯:極限逃生)》導演李相槿的浪漫新作《兩點鐘約會》與少女時代的潤娥合作。

但是隨著金宣虎的私生活問題浮出水面,三部戲的出演也都變得不透明。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報導,這三部作品金宣虎均尚未簽約。

最先迫在眉睫的是導演朴勳政《悲傷熱帶》,原計劃在11月中旬開始拍攝,所以更換演員與延期拍攝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悲傷熱帶》劇組方面表示:「就更換金宣虎一事還在討論中。」而計畫12月開拍的《DOG DAYS》決定更換金宣虎,並召開了內部會議。

最後,計畫在明年3月拍攝的《兩點鐘約會》因為是一部浪漫劇,重點都會在男女主角身上,所以將更換金宣虎,目前已進入內部討論階段。

>> 延伸閱讀:金宣虎事件【懶人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