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平面

希澈登寵物雜誌《heymari》創刊號:領養需要更多責任感

照片來源:heymari

Super Junior 希澈在《heymari》分享領養寵物的建議:需要更有責任感!

寵物雜誌《heymari》創刊號請到希澈盒他的愛犬希範拍攝封面,並公開了採訪影片。訪問中,希澈表示想和觀眾、粉絲們分享一個建議:「我確實領養了狗,當初想得很簡單,也許我就是花點時間和狗相處就好了,但實際上需要更努力、比想像中花更多時間以建立關係來照顧他們。」

希澈也透露,為了養好自己的愛犬,也向專業人士尋求建議過,並分享對領養寵物前該抱有的態度之建議:「這陣子,在新冠肺炎 (COVID-19) 爆發後,養狗的人多了起來。然而,卻有更多狗被遺棄。因為我們不能去任何地方旅行、也不能隨意去那裡,所以很多人都在領養狗,但養狗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容易。」

還繼續說道:「不僅是狗,養育任何生命都需要承擔很多責任。」希澈也對領養救援犬和遺棄犬的人表達敬佩說:「我覺得那些人 (領養) 要多10倍以上地照顧和愛狗,想表達我的敬佩。」

來看看採訪影片,還有公開的照片吧!

希澈分享的照片如下,並在留言處寫下:「本來想和希範一起拍,但因為人多,我們希範有壓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희철(@kimheenim)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희체리 (HEECHERRY)@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