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Winter SMTOWN : SMCU EXPRESS
圖片來源:SMTOWN@Facebook

S.M. Entertainment 藝人總動員發行睽違十年的冬季專輯,全輯10首音源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2月27日) 正式發行時隔10年的家族冬季專輯《2021 Winter SMTOWN : SMCU EXPRESS》,旗下藝人安七炫、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Oh!GG、SHINee、Red Velvet、NCT、aespa 總動員參與,共收錄10首與眾不同的成員組合與曲風多樣的歌曲。

雙主打歌之一的《Hope from KWANGYA》是將1988年發行的 H.O.T. 第三張正規專輯《復甦》收錄曲《Hope》,後作為家族代表曲而受到喜愛的原曲基礎上,添加優美 String 旋律的豐富音效進行改編的歌曲。參與這次專輯的所有成員一起完成的合聲令人印象深刻,原曲作詞作曲人安七炫也親自參與聲樂指導。

(影片來源:Sad Night@YouTube)

另一首主打歌《Dreams Come True》則是 aespa 翻唱 S.E.S. 在1998年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歌。在原曲神秘又夢幻的音效上,增添 aespa 獨有的年輕活力與嘻哈氛圍,讓人感受到別樣的魅力。特別是 BoA 參與了製作、舞蹈、視覺... 等,更加提高的完整度,日前作為先行曲公開時也掀起了討論。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專輯也收錄突顯組合特色的限定版合作歌曲。首先是東方神起和 Super Junior 繼2005年《Show Me Your Love》後,暌違16年再次合作推出新歌《Magical》,歌詞講述「我們之間的友情就是命運」的輕快流行曲。

再來有「家族忙內 LINE」YERI、楷燦、辰樂、志晟、NINGNING 合作翻唱2006年發行的家族專輯主打歌《Snow Dream》。Sunny 也和廷祐、仁俊合作描寫一年即將結束的心情的 R&B 流行曲《Goodbye》。

圭賢、溫流、泰一也組成「新抒情曲子團」合唱復古曲風的《Ordinary Day》,「Rap 小分隊」泰容、JENO、HENDERY、揚揚、GISELLE 也以自由又充滿個性的 SWAG 帶來讓人印象深刻的嘻哈歌曲《ZOO》。

同時,東方神起和少女時代-Oh!GG 也帶來久違的團體歌曲,分別是講述辛苦一天後,為珍惜的人準備晚餐,面對面坐在一起分享小小幸福瞬間的溫暖流行曲《DINNER》,以及復古爵士氛圍的中速流行歌曲《Melody》。最後則是以 Smooth 爵士樂風格重新誕生的 H.O.T. 熱門曲《The Promise of H.O.T.》的古典樂演奏版。

趕快一起來欣賞由上述10首歌曲構成,充滿豐富音樂色彩與魅力的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冬季專輯《2021 Winter SMTOWN : SMCU EXPRESS》吧!

(影片來源:LQ 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