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原班人馬出演!綜藝節目《第六感》確定推出第三季

《Sixth Sense 2》海報
圖片來源:tvN

原班人馬!劉在錫、吳娜拉、全昭旻、Jessi、美珠、李相燁將出演《第六感》第三季。

韓國媒體《xportsnews》在27日報導,tvN 綜藝節目《第六感》將於2022年2月進行第三季的首次拍攝。而 tvN 方面證實了此消息,並表示節目編制還在討論階段,尚未確定。

《第六感》是一檔讓出演者到處尋找不同主題的場所與人物,超越五感,發揮他們的第六感在「真」中找「假」的綜藝節目,從2020年9月開始播出第一季共8集,接著在2021年6月播出第二季共14集。

當時第一季由劉在錫、吳娜拉、全昭旻、Jessi、美珠五名成員組成,第二季加入了李相燁,預計第三季會以第二季的原班人馬繼續出擊!

特別是《第六感》因成員們的組合而備受喜愛,像是女成員們與眾不同的默契、Jessi 和李相燁的愛情線... 等,都是大眾喜愛的點,第三季繼續由原班人馬出演,預計繼續維持著高人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