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婚禮賓客未戴口罩照片引爭議,李施彥出面道歉

圖片來源:news1、F2 Entertainment

李施彥為了婚宴照片中未戴口罩的賓客照片引起爭議出面道歉,分享了婚宴照片與影片的朴娜萊也道了歉。

交往四年的演員情侶檔李施彥與徐智勝在聖誕節 (25日) 當日在濟州島完婚,與李施彥共同演出 MBC《我獨自生活》的成員也出席了婚禮,並分享照片與影片,但從部分內容可發現賓客沒有戴口罩,進而引起爭議。

對此,李施彥在 Instagram 上道歉:(目前貼文已刪除)

這是我對於12月25日婚宴照片中拿下口罩的道歉。整場婚宴都是在 COVID-19 防疫規範下進行的,每個人也都有依照要求好好戴口罩。

在新娘丟捧花時,有人建議把口罩拿下來一下,我並未細想就跟著做了,對此感到抱歉。

我也要為造成前來祝賀的客人擔憂而深深地道歉,未來會更加小心的。再次向各位道歉。

根據韓國目前的社交距離政策,婚宴中僅新郎、新娘與雙方父母不會因沒戴口罩受到罰款,但所有出席者除了用餐當下,均須戴著口罩。分享了丟捧花影片的朴娜萊,也隨後解釋口罩是為了拍攝才摘下,並於 Instagram 道歉:

很抱歉在全國努力執行社交距離政策之時,在李施彥的婚宴中有一小段時間沒戴口罩。我在日常生活中除了拍攝,是一直都有戴著口罩的,但因為當下誤判引起了關注。當時,新娘的朋友臨時建議,參與丟捧花的大家應該不要戴著口罩,我也就順著沒戴了。那是一個嚴重的錯誤與誤判。未來,不管何地、何種情況,我都不會再忘記社交距離準則,也把有疑慮的照片和影片都刪除了。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