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EVENTEEN專輯被亂丟網抓最大兇手! Cue「李秀滿出來植樹」直指小卡起源來自少女時代

韓國男團SEVENTEEN推出第十張迷你專輯,一連打破三項紀錄,成為Kpop史上的「首週初動銷量」最高紀錄的團體,但沒想到近日韓網論壇上在討論「SEVENTEEN粉絲們丟掉了數千張專輯」引發熱議,甚至還點出「李秀滿出來植樹」。

圖片來源:theqoo

粉絲努力買專輯就為了收集專輯內的小卡,隨後就把「空專」丟在路邊,近日被捕捉到滿滿的專輯被丟的畫面,粉絲們也在社群上幫忙呼籲「不要亂丟」。

圖片來源:@Oopai0128/推特

這樣的現象讓網友們超傻眼,紛紛直呼「環境污染」、「這樣亂丟是需要被罰款的程度吧」,甚至還有網友指出「就是執著在初動銷量才會造成這樣的現象」、「比銷量真的是一件很無趣的事情」。

圖片來源:svtindiancaratsofficial/IG

然而還有台灣網友叫李秀滿出來植樹,引來其他網友討論直指「小卡文化也是李秀滿開創」,還有人嘲諷李秀滿「瘋了似的執著植樹的原因,原來是為了贖罪嗎?」

圖片來源:smtown_family_love、shop.for.exol.sone/IG
圖片來源:Dcard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