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少女時代的最快紀錄!子團少女時代-Oh!GG《Lil' Touch》MV 瀏覽人次破億

少女時代-Oh!GG 單曲《Lil' Touch》MV 瀏覽人次破億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少女時代-Oh!GG 單曲《Lil' Touch》MV 瀏覽人次破億,刷新少女時代的最快紀錄!

由太妍、Sunny、孝淵、Yuri 與潤娥組成的少女時代第二組子團少女時代-Oh!GG 在去年9月發行首張單曲《Lil' Touch》正式出道,而單曲同名主打歌的 MV 瀏覽人次也在韓國時間的今天 (10日) 凌晨突破一億次,不僅刷新少女時代自身最快的破億時間紀錄,也成為她們第8支瀏覽人次破億 MV。

目前少女時代 (含子團、成員 SOLO) MV 瀏覽人次破億的歌曲除了《Lil' Touch》之外,還有《Mr.Taxi》、《Oh!》《I》《Party》《I Got A Boy》、《Gee》與《The Boys》。再次恭喜少女時代,也讓我們一起欣賞《Lil' Touch》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