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新冠】BTS SUGA 確診,BIGHIT MUSIC 發聲明

照片來源:SUGA IG

BTS SUGA 被診斷確診,所屬經紀公司 BIGHIT MUSIC 發聲明說明。

聲明如下:

您好,這裡是 BIGHIT MUSIC。

BTS SUGA 在12月23日 (週四) 回到韓國後立即接受了 PCR 檢測並自我隔離中,今天 (週五) 被診斷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SUGA 於8月下旬完成了第二劑 COVID-19 疫苗接種,截至今天為止沒有出現任何症狀。他目前根據衛生當局指引在家中進行自我護理。

SUGA 在 BTS 正式休假期間於美國進行了許多個人活動,在前往美國前的 PCR 檢測呈陰性,並在返回韓國後進行 PCR 檢測後開始自我隔離。在隔離期間收到了確診結果,與其他成員沒有接觸。

本公司將藝人的健康放在首位,我們將盡一切努力幫助 SUGA 早日康復

我們會努力配合衛生當局的要求和指導方針。

謝謝。

祝 SUGA 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