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21 MBC 歌謠大祭典》12月31日舉辦,出席名單公開

《2021 MBC 歌謠大祭典》活動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即將在12月31日登場的《2021 MBC 歌謠大祭典》公開36組出席名單。

由少女時代成員潤娥,2PM 成員俊昊與主播張聖圭共同主持的《2021 MBC 歌謠大祭典》將在12月31日和1月1日播出,與粉絲一起跨年迎新年。因此,今年閃耀 K-POP 的36組藝人總動員,預計會展現所有年齡層都能一起享受的多樣舞台,與觀眾溫暖地結束年末。

今年的出演者包括楊姬銀、金蓮子、YB、Norazo、鮮于貞娥、10CM、宋佳人、MAMAMOO、Red Velvet、Oh My GIrl、Brave Girls、ASTRO、NCT 127、NCT DREAM、NCT U、林英雄、澯熙 (SF9)、Kino (PENTAGON)、THE BOYZ、Celeb Five、Aiki、Stray Kids、美延 ((G)I-DLE)、小娟 ((G)I-DLE)、金玟周、煥雄 (ONEUS)、ITZY、東賢 (AB6IX)、STAYC、aespa、李茂珍、MSG Wannabe (頂峰同期)、MSG Wannabe (M.O.M)、IVE、T.A.N 和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選手。

​《2021 MBC 歌謠大祭典》方面表示:「原計畫12月31日邀請觀眾一起到現場同樂,但隨著新冠肺炎 (COVID-19) 持續擴散,為遵守政府防疫方針,將改以非面對面的轉播方式進行。當天,除了偶像歌手們的舞台,還準備了民謠、Trot、搖滾... 等不同風格的舞台,希望粉絲們都待在家安全地欣賞,迎接有意義的新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