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多熙拍攝電視劇《Island》頸部受傷,已入院檢查治療

縮圖 / 李多熙
圖片來源:李多熙@Instagram

李多熙拍攝電視劇《Island》時,不慎頸部受傷,已入院檢查治療、無大礙。

經紀公司 Studio Santa Claus Entertainment 在20日表示:「李多熙在拍攝 OCN 電視劇《Island》動作戲時,不慎頸部受傷,已經前往醫院接受檢查,所幸無礙,無需住院,正在接受治療中。」

而擔任戀愛實境秀《Too Hot to Handle (台譯:慾罷不能)》韓版《單身地獄》主持人的李多熙,原訂今天 (20日) 參加記者發佈會,但因為受傷不得不缺席。

另外,李多熙正在拍攝的 OCN 電視劇《Island》是一部以濟州島為背景,講述為了抵抗企圖毀滅世界的邪惡而進行鬥爭的人物們的悲哀而奇異的旅程,她在劇中飾演財闊三世兼老師的「元美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