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HINee 珉豪、Key 和 RV YERI 分享對鐘鉉的思念

照片來源:珉豪、Key、YERI IG

SHINee 珉豪、Key 和 Red Velvet YERI 分享與鐘鉉照片,表達對他的思念。

18日,SHINee 珉豪在 IG 上寫道:「想你。哥是我相簿中出現次數最多的人,這是最後一起照的照片。今天一整天很想你。要一直健康幸福。一直支持哥哥,我愛你,今天一點都不冷,因為有哥哥一直在我身邊。」

Key 則是分享一則與鐘鉉的影片,是用 app 特效拍的,他寫道:「我想你!真的。」該影片能聽到鐘鉉一小段聲音,粉絲們紛紛表達感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Nee KEY(@bumkeyk)分享的貼文

最後,Red Velvet YERI 也在自己的 IG 限時動態中分享和鐘鉉以前拍的照片,她沒有留言,但分享了她正在聽鐘鉉的《Shinin'》。

照片來源:YERI IG
照片來源:YERI IG

另外,18日是鐘鉉逝世4週年。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