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ATEEZ 自主檢測並隔離,結果為陰性將繼續活動

縮圖 / ATEEZ
圖片來源:ATEEZ@日本官方網站

在 COVID-19 檢測為陰性後,ATEEZ 將解除隔離並恢復活動!

12月18日,在參加 MBC《音樂中心》預錄後,ATEEZ 方面發現該節目組中有一名工作人員確診,盡管並未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也無須接受檢測的必要,成員們及他們的工作人員仍選擇進行檢測作為預防性措施,並在等待結果期間自行隔離。儘管 ATEEZ 的《音樂中心》預錄舞台仍如期播出,但因為檢測與隔離,他們還是延後了許多行程。

12月19日早晨,KQ Entertainment 表示已收到檢測結果,宣布所有 ATEEZ 成員均為陰性,他們也會開始恢復活動。完整內容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KQ Entertainment。

我們要通知各位 ATEEZ 的 COVID-19 檢測結果。

昨日 (12月18日),ATEEZ 一名成員的既定行程中,有一名人員確診 COVID-19。作為預防性措施,所有 ATEEZ 成員馬上前往進行檢測,而所有人的結果均為陰性。因此,ATEEZ 接下來將繼續如常走行程。

讓各位在等待檢測結果的這段時間感到擔心,我們很抱歉,並要感謝所有擔心他們的粉絲。」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