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你等紅燈我表演!BTS「斑馬線快閃」迷你演唱會影片公開

BTS《深夜秀》斑馬線快閃演唱會
圖片來源:《深夜秀》推特

BTS 防彈少年團上《詹姆斯柯登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令人期待的「斑馬線快閃」演唱會來了!

「斑馬線快閃」(The Crosswalk Concert) 系列演出是《詹姆斯柯登深夜秀》一個相當受歡迎的橋段,受邀演出的嘉賓會在人行斑馬線綠燈時,帶著支援演出人員、道具布景衝到斑馬線上演出,紅燈的時候再迅速撤回人行道。而詹姆斯柯登則以監製,有時身兼表演嘉賓登場,來賓們也會貌似一臉苦惱地接受採訪。

BTS《深夜秀》斑馬線快閃演唱會
圖片來源:《深夜秀》推特

美國當地時間12月16日,《詹姆斯柯登深夜秀》釋出了 BTS 的「快閃迷你演唱會」橋段,他們在比佛利大道 (Beverly Boulevard) 與傑納西街 (Genesee Avenue) 交會路口帶來《Butter》、《Permission to Dance》與《Dynamimte》三首歌曲演出。

一起來看看吧!

| 影片來源: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