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2021 KBS 歌謠大慶典》
圖片來源:《2021 KBS 歌謠大慶典》官方網站

《2021 KBS 歌謠大慶典》公開特別舞台細節,有 SEVENTEEN、女團之間的合作... 等。

由 ASTRO 車銀優、AOA 雪炫與 SF9 路雲共同主持的《2021 KBS 歌謠大慶典》即將在12月17日晚間登場。繼出演陣容後,官方再度公開今年活動上的特別舞台,除了有 SEVENTEEN 中以甜美而有魅力的音色擄獲粉絲心的勝寬與 DK 的二重唱舞台,還有由6個女子團體、共9名成員組成的限定團體的特別舞台。

首先,勝寬和 DK 是 SEVENTEEN 主唱組的成員。勝寬透過《青春紀錄》、《都市男女的愛情法》、《機智醫生生活2》等電視劇 OST,唱功獲得認可。DK 則是最近以音樂劇《Xcalibur》展現出中的實力。他們將在《2021 KBS 歌謠大慶典》帶來的二重唱舞台,令人期待。

接下來是 Red Velvet、Oh My Girl、Brave Girls、ITZY、STAYC 和 IVE 等,閃耀2021年的6個女子團體的9名成員組成名符其實的 K-POP 最美女子團體,帶來少女時代的經典歌曲《Way To Go》,但將由哪9名成員組成目前官方賣了關子,讓粉絲務必死守直播。

而《2021 KBS 歌謠大慶典》方面也表示:「SEVENTEEN 勝寬與 DK 溫暖的安慰舞台,還有充滿力量的 K-POP 代表女子團體的合作舞台,將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向全世界的粉絲傳達感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