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TWICE 取消12月24日演唱會

照片來源:TWICE@Facebook

南韓疫情近期急遽升溫,TWICE 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宣布取消12月24日演唱會。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16日透過 TWICE 官方 SNS 宣布:「由於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持續擴散,根據加強保持社交距離的方針,TWICE 第四次巡迴演唱會《III》12月24日的場次決定取消線下演出。」

同時表示,雖然已經在相關部門及防疫當局的保持社交距離的方針下,竭盡全力打造出觀眾與藝人都安全的演出環境。但根據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新公布的防疫政策,演唱會場地從18日起僅可營業到晚間10點。因此,原訂12月24日晚間7點30分開始的演唱會要在10點前結束的話會相當緊湊,所以不得已取消演出。

另外,TWICE 第四次巡迴演唱會《III》首爾場將更改為12月25日至26日,而26日的演出也會透過 Beyond LIVE 進行現場直播。同時,繼首爾公演之後,明年2月起也會從美國洛杉磯開始,依序前往奧克蘭、達拉斯、亞特蘭大、紐約等美國的五個城市舉行演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