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現正分手中》新預告,宋慧喬和張基龍感情將有變化?

照片來源:SBS Drama IG

SBS《現正分手中》釋出新預告照片,宋慧喬和張基龍感情將有變化?

《現在分手了》是一部以時尚圈為背景,講述愛情與分手的現實愛情劇;宋慧喬飾演具有堅定現實主義人生觀的時裝設計師河英恩,張基勇則飾演聰明的自由攝影師尹在國。

在今天將播出的新一集劇照中,河英恩和尹在國一起吃午餐,坐在對面的兩人各自在講著手機,他們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照片捕捉到他們略微變暗的神情,他們與誰談話,談話的內容是什麼?

照片來源:SBS Drama IG

製作組表示:「在第11集中,角色的情感線會加深。當然,河英恩和尹在國之間的感情也會加深。但,他們的戀情將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宋慧喬和張基龍用更深的感性和細膩的激情演技完美捕捉到他們角色的情感。請對這部喜給予支持和愛。」

《現正分手中》最新一集在今晚韓國時間10點播出,先往下看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