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疫情嚴峻,TWICE 取消《III》演唱會外所有見面會活動

TWICE 四巡《III》海報
圖片來源:TWICE 推特

TWICE 已前往美國並將展開第四次世界巡迴演唱會《III》,今日 (15日) 稍早,JYP Entertainment 聲明表示,因疫情嚴峻,將取消除演唱會外的所有活動。

演唱會《III》從首爾開始,接下來將前往洛杉磯、奧克蘭、達拉斯、亞特蘭大、紐約等美國城市開唱。根據 JYP Entertainment 的聲明內容,部分美國行程因 COVID-19 疫情關係將取消。以下是聲明內容:

在我們開始美國巡演時,由衷感謝各位溫暖的歡迎。由於這是一個與在美國耐心等待著我們的粉絲們見面的機會,我們原本規劃了一些行程,以及各種與粉絲見面的機會。然而,由於 COVID-19 疫情嚴峻,我們別無選擇,只能取消 (除演唱會外) 所有行程。因為藝人健康是我們的第一要務,必須以盡可能安全的方式進行巡迴演出。

JYP Entertainment 與 TWICE 成員對於突然宣布此消息感到抱歉與難過。然而,此決定對巡演成功來說是必要的,為了能夠安全地享受充滿歡樂的演唱會,還請各位諒解。我們很高興替各位帶來演出,也由衷希望粉絲們都能夠照顧自己、保持健康。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