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定延因健康因素,將缺席 TWICE 首爾場演唱會

縮圖 / 定延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定延因健康因素,將缺席 TWICE 首爾場演唱會。

12月20日,JYP Entertainment 釋出以下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 JYPE。

在與定延本人和其他成員討論過後,做出了定延因健康問題,將不會參加 TWICE 第四次世界巡迴演唱會《III》12月25日、26日首爾場的決定。

很抱歉給等待演唱會許久的粉絲們帶來如此不幸的消息。但做為一家公司,我們會盡全力確保旗下藝人能在健康良好的情況下活動。

對於那些因此消息希望退票的粉絲們,煩請聯繫 Yes24 演唱會部門顧客服務中心,會給予100%退款,不收取任何額外費用,各位可以在購票網站上查看更詳細的資訊。

非常感謝大家對 TWICE 第四次世界巡迴演唱會《III》的期待與支持,再一次為此消息向各位道歉。」

TWICE 首爾場演唱會原訂為12月24日至26日共三場,但由於政府演唱會場地僅可營業至晚間10點的防疫規定,JYPE 決定取消24日晚間7點開唱的演唱會。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