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燦盛不續約後,JYP 公開另四名 2PM 成員的合約狀態

縮圖 / 2PM
圖片來源:2PM@Facebook

燦盛宣布婚訊且不續約後,JYP Entertainment. 公開另四名 2PM 成員的合約狀態。

2PM 成員燦盛15日透過親筆信表示已經有交往的對象,且處於懷孕初期,正在籌劃明年初結婚。與此同時,他還透露明年1月與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後將不再續約。

對此,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方面也在同一天說明另四名成員的合約狀態:「2PM 每位成員續約時的合約期限都不同。燦盛的合約即將到期,Jun.K、Nichkhun、祐榮、俊昊的合約時間還很長。」

而 2PM 成員澤演也在2018年合約到期後不續約離開,並加入蘇志燮的經紀公司 51K,除了 2PM 團體活動之外的行程都由 51K 管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