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丁海寅出道十年感覺像作夢!自爆拍《D.P》第二季就像從軍3次「壓力超大」

照片來源:netflixkr IG

南韓夯劇《D.P:逃兵追緝令》最近推出第二季,讓粉絲直呼「看不夠」,其中男主角丁海寅因戲份重,感到壓力超大,更開玩笑說「像是從軍3次」。

縮圖 / 丁海寅
圖片來源:news1

丁海寅近日接受JTBC NEWS的專訪,被問到出道十年的心得,他表示「自己當男主角演的第一部戲是《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道現在已經五年了,就像做夢一樣,回想起來,覺得就像一片雲,所以我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能克服雲層看到本質」。

照片來源:丁海寅 IG

由於《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剛上線,丁海寅也分享了拍攝心得,他透露「因為第一季很受歡迎,拍第二季說沒壓力是騙人的,我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但我希望大家都能滿意」。

照片來源:netflixkr IG

丁海寅說「拍第一季時因為歷史記錄太多,感覺到環境壓力,當拍第二季時,就像重新入伍一樣,我感覺從軍3次了,所以我很想要退伍」,說完後還大笑。

照片來源:JTBC News Youtube

事實上,《D.P:逃兵追緝令2》在上線前就已經讓許多粉絲迫不及待,而上線後果然沒讓粉絲失望,是一部震撼度十足的續作,而且片尾留下一句暗示性的話,也讓粉絲紛紛猜測可能會推出第三季,目前全六集已上線。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