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net 證實《Queendom》第二季將於2022年推出!

縮圖 / Mnet《Queendom》
圖片來源:體育財經

Mnet 電視台證實《Queendom》第二季將於2022年推出

2019年秋季播出第一季,由朴春、AOA、MAMAMOO、Lovelyz、Oh My Girl 和 (G)I-DLE 出演,透過各種舞台進行競賽,展現多樣的魅力,播出後深受粉絲好評與喜愛,後續也推出男生版的《Road to Kingdom》和《Kingdom:Legendary War》。

讓粉絲等了又等,Mnet 電視台方面的相關人員在14日表示:「《Queendom》第二季已經確定會在2022年推出,但具體的播出日期和形式尚未確定」,即便如此,也讓不少粉絲開始期盼。

大家期待在《Queendom》第二季看到哪組歌手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