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開春邁入一週,已經有超多精彩電視劇宣布續集將在今年回歸,消息一出讓劇迷們樂得笑開懷,覺得今年也是個有超多好片可看的精彩好年。

 

以下列出眾所期待的敲碗神作片單,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首先是從2016年播出就得到好評的《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這部是少數有發展到第三季的韓劇代表之一,這次「金師傅」韓石圭,將會再次攜手弟子安孝燮和李聖經等人,帶給大家什麼樣的內容,預計將在今年的上半年就會播出。

 

而李帝勳主演的《模範計程車2》則將在2月回歸,第一季在2021年播出時創下超高收視率,這次遠赴越南取景,是 covid-19疫情爆發後首次出國拍攝的劇組,究竟「彩虹運輸」故事會如何發展,也讓大家十分好奇。

 

在2022年末 SBS 演技大賞帶走多項大獎的《災後調查日記》,續集也將由金來沅繼續領軍,於7月迎來第二季。而超高人氣的漫改劇《驅魔麵館2》也是今年粉絲超級期待的作品之一,原班人馬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廉惠蘭等共同演出,不知道這次天才少年「蘇炆」又會帶著夥伴們對抗多可怕的惡鬼呢?

 

另外真實反映了南韓軍隊文化的《D.P:逃兵追緝令》,在第一季播出時引起全球熱烈迴響,據悉也因這部電視劇播出後,大幅減了韓國軍隊裡的逃兵事件,而第二季也由第一季裡演出相當精彩的丁海寅、具教煥、金成均、孫錫久等人一同演出,更加入了池珍熙和金智賢等人參與演出,精采可期。

 

至於劉亞仁主演的漫改劇《地獄公使》,第一季的結局在播出時留下了話題度爆表的伏筆,第二季的官方預告已在早前公開,預告「地獄」將再度開啟,這場深度探討生與死、罪與罰,還有正義與否的超級神作,劇情一再反轉,到底真相如何,大批網友一直敲碗希望趕緊解開未解之謎,毀盡你三觀的這部全球期待巨作也將在今年上架。

 

以上超多精彩可期的戲劇,都將在今年回歸,大家最期待哪一部的播出呢?

Kpopn 的李芙琳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