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Kep1er 沈小婷、坂本舞白和演員申鉉彬確診

縮圖 / 沈小婷、坂本舞白、申鉉彬
圖片來源:Kep1er@Facebook、申鉉彬@Instagram

目前因為工作人員確診而中斷活動的 Kep1er 成員沈小婷、坂本舞白,以及在《機智醫生生活》飾演張冬天醫生的演員申鉉彬都在今天 (14日) 無症狀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經紀公司 Wake One Entertainment 和 Swing Entertainment 今天透過 Kep1er 官方粉絲俱樂部宣布,成員沈小婷、坂本舞白無症狀確診新冠肺炎:「本月5日,Kep1er 因工作人員確診,隨即進行了檢測,結果都是陰性。但為了健康安全,這段期間也定期接受 PCR 篩檢。結果沈小婷、坂本舞白確診。」

接著說明:「除了沈小婷、坂本舞白之外的 Kep1er 成員均為陰性,也沒有出現發燒、呼吸道疾病等疑似感染症狀。目前 Kep1er 已經全面性中斷活動,並積極協助防疫當局的指示和程序,採取了必要措施。為了讓沈小婷、坂本舞白早日康復,我們會竭盡全力。」

原訂12月14日出道的 Kep1er,因工作人員的確診而中斷活動延後至明年1月3日。如今,成員沈小婷、坂本舞白也確診,出道是否再度延後,官方並未說明,僅向等待 Kep1er 出道的各位粉絲致上由衷的歉意。

另外,在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飾演「張冬天醫師」深受粉絲喜愛的演員申鉉彬,她的經紀公司 Yooborn Company 也在今天宣布確診新冠肺炎消息:「申鉉彬今年9月完成第二劑疫苗接種,並定期接受篩檢,以便進行行程。但是,在13日收到曾與確診者接觸的通知後,立即進行了 PCR 篩檢,結果確診。」

經紀公司 Yooborn Company 也表示:「申鉉彬沒有出現任何症狀,但目前已經全面取消行程,並以相關工作人員為對象,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採取措施,很抱歉讓各位操心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