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Queendom 2》冠軍出爐!六組出演者表演影片總整理

《Queendom》第二季
圖片來源:STARNEWS

眾所期待的 Mnet 女團實境秀《Queendom 2》總決賽,2日晚間以直播方式揭開序幕。當天的比賽是在主持人太妍的說明下展開。太妍表示:「總決賽的分數是以過去三場的事前競演分數(40,000分)加上總決賽的分數(60,000分)來決定優勝者。而總決賽的分數由影片累積分數(5,000分)、Fans Choice 分數(5,000分)事前音源分數(20,000分)和直播投票分數(30,000分)組成。」

在最終競演舞台正式開始之前,公布了合計第一、二、三次事前競演分數排名,結果依序是孝琳、宇宙少女、Brave Girls、VIVIZ、本月少女與 Kep1er。事前音源分數的部分,則依序是本月少女、宇宙少女、VIVIZ、Kep1er、Brave Girls、孝琳。

Queendom 2 事前競賽分數
圖片來源:OSEN

** 以下表演影片取自 YouTube 頻道,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公布完分數後,第一個登場的是孝琳。她準備的歌曲是在三年前收到的《Waka Boom (My Way) Feat. 李泳知)》。孝琳自信地表示:「與當時有些不同,經過了些微修改。」,再加上饒舌歌手李泳知的助陣,完成了只要一看到就讓人氣喘吁吁的舞台。

(影片來源:hyper kpop@YouTube)

第二個登上舞台的是宇宙少女,帶來隊長 EXY 的自創曲《AURA》。EXY 也說:「沒有比我更了解宇宙少女的作曲家了。為了在決賽中展現出完整的宇宙少女的歌曲,所以認真做了準備。如果將宇宙少女寫成書,《AURA》將成為最後一張,今後我想用這首歌來開始更多樣的挑戰。」

(影片來源:우주소녀저장소@YouTube)

作為《Queendom 2》的老么,第三個登場的 Kep1er 以《THE GIRLS (Can't turn me down)》展現了如往常一樣充滿殺氣的舞台,就連 Brave Girls 成員裕那都直呼:「Kep1er 是 Baby Queen 嗎?」

(影片來源:EUCRIDERHK@YouTube)

下一組登場的 VIVIVZ 表演的歌曲是在 GFRIEND 時期的主打歌候補,但當時因為考慮到成員之間的優劣,最終沒能活動的《Red Sun! (환상)》。三人也以如音樂劇般的舞台吸引眾人的目光。

(影片來源:Smule_Cover@YouTube)

第五個舞台的主角是本月少女,她們透過新歌《POSE》挑戰之前女團沒有做過的風格,以及她們雖然沒有嘗試過,但是只有她們才能完成的歌曲,展現了與其他女團色彩不重合的舞台。

(影片來源:Jooyah@YouTube)

最後登上舞台的是曾經面臨下車危機,但逆襲的 Brave Girls,為了找回「夏日女王」的名聲,她們在舞台上以充滿夏日氛圍的歌曲《Whistle》,以派對的感覺展現歡樂的舞台。宇宙少女的夏天稱讚說:「這會是繼《Rollin'》後(大勢)的歌曲。」

(影片來源:army_zihzih@YouTube)

所有的舞台都結束後,宇宙少女和本月少女被提名為冠軍候選人,而最終也由宇宙少女奪冠,當 EXY 一聽到「宇宙少女」就立即嗚咽起來。成員苞娜說:「因為是意想不到的獎項,所以嚇了一天」,夏天也哭著說:「感謝相信我們並等待我們的家人和 UJING(宇宙少女粉絲名)。」

再次恭喜宇宙少女獲得《Queendom 2》冠軍!但不論結果如何,六組出演者都辛苦了,妳們都是我們心目中的 Queen、NO.1!未來繼續走花路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