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NL Korea》第二季將於25日播出!申惠善擔任首集來賓

縮圖 / 申惠善《SNL Korea》
圖片來源:news1

《SNL Korea》第二季將於12月25日播出!《哲仁王后》申惠善擔任首集來賓。

今年7月重啟播出的 Coupang Play 原創喜劇秀《SNL Korea》,以毫無顧忌的話題、多樣的內容展現超高的話題性,官方宣布將在12月25日以第二季回歸。在第一季中活躍的申東燁、鄭尚勳、安英美、權赫秀... 等人將會繼續出演第二季。

而第二季的首集來賓是申惠善。她在2017年透過電視劇《我的黃金光輝人生》創下45.1%最高收視率,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後來也透過電視劇《雖然30但仍17》、《哲仁王后》和電影《翻供》、《盜墓同盟》等證明其紮實的演技和壓倒性的存在感,屆時會在《SNL Korea》帶來怎樣的隱藏搞笑本能,備受期待。

對於擔任《SNL Korea》第二季的首集來賓,申惠善說:「能夠出演平時就喜歡的節目感到非常榮幸,與成員們、製作組一起努力準備了!為了傳達愉快的笑容與能量,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回歸的第二季節目以及我的首次出演也請各位多多期待吧~」,表達了出演感想及期待感。

另外,《SNL Korea》第二季將從12月25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透過影音串流平台 Coupang Play 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