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鄭埻夏、曹世鎬篩檢為陰性!HaHa 正在等待結果

縮圖 / 曹世鎬、曹世鎬、HaHa
圖片來源:SPOTVNEWS

劉在錫確診新冠肺炎後,鄭埻夏、曹世鎬、HaHa 等人也紛紛接受了 PCR 篩檢。

今年9月完成第二劑疫苗接種的劉在錫,在今天 (13日) 上午宣布突破性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目前已取消所有預定行程,包括 SBS《RUNNING MAN》、MBC《玩什麼好呢》、tvN《劉QUIZ ON THE BLOCK》等節目的錄影,也有部分綜藝人先發制人接受了篩檢。

鄭埻夏方面表示已經完成 PCR 篩檢,結果為陰性。與劉在錫一起主持 tvN《劉QUIZ ON THE BLOCK》的曹世鎬也宣布:「雖然並未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但也完成篩檢,結果為陰性」。而 HaHa 方面則前往診所篩檢,結果會於明天出爐。

南韓疫情持續延燒,單日確診人數高達7,000人,演藝圈也不斷傳出藝人確診消息,包括演員鄭雨盛、高庚杓、金秀路、芮智媛、晉久和偶像歌手 WEi 金曜漢和金俊抒、Super Junior 始源等。

※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請大家務必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