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李昇基、李多熙、成始璄將擔任第36屆《金唱片》主持人

縮圖 / 李昇基、李多熙、成始璄
圖片來源:Soompi

歌手李昇基和成始璄,還有演員李多熙將擔任第36屆《金唱片獎》主持人。

即將在2022年1月8日舉行的第36屆《金唱片獎》,宣布將由連續六年擔任主持的成始璄領跑全場,並搭擋每次禮物都掀起話題和「金唱片的男人」李昇基,完成了最佳組合。

第36屆《金唱片獎》以2020年11月至2021年11月中旬發行的音源與專輯為對象進行候補,並在2022年1月8日於高尺 Sky Dome 舉辦宣布各獎項的得獎人和作品。

另外,主辦方也將藝人、觀眾、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屆時會視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情況決定是否線下舉辦,但都會透過 JTBC 進行轉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