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錫、朴明洙、HaHa、鄭埻夏傳出將從《無限挑戰》下車!

(縮圖) 《無限挑戰》
圖片來源:iMBC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昨日 (5日)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製作組謹慎透露節目正在計畫新的格局和面貌,繼金泰浩 PD (節目總監) 確定離開之後,劉在錫、朴明洙、HaHa、鄭埻夏… 等元祖成員也可能從《無限挑戰》下車,進行世代交替。

對此,《無限挑戰》的新任 PD 崔行浩 (최행호,音譯) 以及製作組正在和各個經紀公司中可能的新成員人選進行交涉,多位相關人員表示:「《無限挑戰》製作組正在詢問藝人們的行程,並提出會面,為了引進新成員而展開行動」,而較晚才加入《無限挑戰》的梁世炯和曹世鎬目前則朝向和新製作團隊一起走下去的方向持續商議中。

對金泰浩 PD 及元祖成員接連傳出下車消息,許多觀眾都感到十分驚愕和不捨,留下「沒有劉在錫、金泰浩的《無限挑戰》還是《無限挑戰》嗎?」、「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送他們離開」、「不是才剛一起慶祝曹世鎬加入100天嗎?」… 等留言。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