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鄭埻夏分享了希澈令人感動的舉動,來看看!

照片來源:《認識的大哥》節目截圖

鄭埻夏作為嘉賓出演了 JTBC 綜藝《認識的大哥》,並在節目中分享最近被 Super Junior 希澈感動的事。

鄭埻夏說:「現在想起來,我的心情還是很激動,(希澈所做的) 讓我很感動,我甚至發了一個訊息跟他說『我將用我的餘生來感激你』。」接著,鄭埻夏解釋道:「現在所有小店家都是這種情況,從去年開始,因為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情況變得非常艱難。我的餐廳也很困難,甚至停業了整整一個月。」

「我們試圖找到解決方案。」他繼續說道:「所以我們最後加入了外送平台,但是為了在外送平台上可以有口碑、吸引更多客人,我們需要很多人來吃我們的餐點並寫下評論,這確實會對小店家有很大幫助。」

照片來源:《認識的大哥》節目截圖

鄭埻夏分享說:「某天,我看到希澈在外送平台上留下評論,說他很喜歡這裡的食物,還上傳了自己的照片。老實說,這太感人了,沒有人在這樣的平台上發自己的照片,而且不只一次,他已經上傳三次了。」

希澈一聽到鄭埻夏說的,立刻覺得害羞,他接著說:「之後,很多人開始留言『因為希澈,我從這裡點菜,真是太好吃了』,正如希澈所預料的那樣,這是一個很巨大的幫助。」

照片來源:《認識的大哥》節目截圖

而希澈接在鄭埻夏後面解釋說:「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但因為現在店家們正經歷如此艱難的時期,我想如果我留下評論,然後就算只有一個人去訂餐,也是很正向的事。所以這不僅僅是為了鄭埻夏的餐廳,當我點別家餐廳時,就算是我不認識的人經營的,我也會拍照並發五顆星的評論的。」

鄭埻夏聽完後,還補充道:「真的很感人。(他的評論) 對我們幫助很大。」,來看看這段節目影片。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아는형님 Knowingbro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