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8月完成第二劑疫苗接種的柳熙烈突破性確診

縮圖 / 柳熙烈
圖片來源:Soompi

今年8月完成第二劑疫苗接種的柳熙烈,於近日突破性確診新冠肺炎。

經紀公司 Antenna 11日透過聲明宣布:「柳熙烈昨天 (10日) 上午為了行程進行自我篩檢時出現疑似症狀,立即取消預定行程,進行 PCR 篩檢。雖然已經在今年8月底完成第二劑疫苗接種,檢查結果仍判定陽性、確診」

接著補充說:「目前柳熙烈已經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採取必要措施,和他接觸過的工作人員也在進行篩檢中。我們今後也會依據防疫當局的方針,權利保障藝人與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

另外,柳熙烈目前正在出演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以及 JTBC《Sing Again 2 - 無名歌手戰》。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