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MV

SEVENTEEN 全新日單《愛的力量》公信榜連續三天登冠

SEVENTEEN 日單《愛的力量》封面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日本官方網站

SEVENTEEN 8日發行的全新日文特別單曲《愛的力量》MV 公開,並連續三天在公信榜獲得冠軍。

根據日本公信榜 (ORICON) 發布的最新榜單數據顯示,SEVENTEEN 在12月8日發行的日文特別單曲《愛的力量 (あいのちから)》至今已經連續三天蟬聯第一。不僅如此,11月29日率先公開的音源也在 LINE MUSIC、AWA、Rakuten Music 等日本主要的音樂網站上佔據即時排行榜的第一名,並在 LINE MUSIC 和 Rakuten Music 的每週排行榜榮獲冠軍,證明了在日本的人氣。

日文特別單曲《愛的力量》是 SEVENTEEN 在2021年推出,講述人生中遇到的各種愛情瞬間的音樂項目「Power of 'Love'」的結尾作品,傳達了即使冬天寒冷、艱難,但只要所有的人傳達「愛的力量」,溫暖的春天就會到來,充滿應援與安慰的訊息,以及 SEVENTEEN 對一直支持著他們的 CARAT (粉絲名) 的愛。

一起來欣賞 MV 吧!

(影片來源: HYBE LABELS @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