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在錫確定加入音樂人柳熙烈創立公司 Antenna

縮圖 / 劉在錫
圖片來源:RUNNING MAN@Instagram

最近和合作六年的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專屬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的劉在錫,確定加入由柳熙烈創立的經紀公司 Antenna,成為旗下唯一一位非音樂人藝人。

經紀公司 Antenna 在7月14日表示與劉在錫簽訂專屬合約的消息:「劉在錫作為名符其實的國民主持人、國民搞笑藝人,對待萬事皆保持真摯的思考方式和充滿熱情的態度,且不斷挑戰新事物,拓展領域。為了讓他在具有自由愉快的氛圍中繼續挑戰,我們將給予全力支持,希望大家今後也一如既往地喜愛和支持劉在錫。」

劉在錫也說:「能夠和認識多年的好朋友 (指柳熙烈) 一起合作,非常激動和高興,期待未來能和大家一起展開更多有趣的合作。」

經紀公司 Antenna 是音樂人柳熙烈在1997年創立的公司,旗下有團體 Toy、Peppertones 和歌手 Lucid Fall、鄭在炯、朴新星、Sam Kim、權珍雅、鄭承煥、李珍雅、尹石哲、Jukjae... 等,在音樂領域擁有獨一無二音樂風格的實力派音樂家和歌手們,劉在錫的加入,成為首位音樂領域外的藝人。

隨著劉在錫的加入,經紀公司 Antenna 計畫未來更加積極擴展旗下藝人在音樂、綜藝等各個領域的發展,讓擁有多種才能的藝人們能盡情發揮自己的力量,會給予全力的支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