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音樂

準備進入「SM宇宙」!S.M. 家族將線上開唱、發專輯!

縮圖 /《SMTOWN 2022 : SMCU EXPRESS》預告照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12月10日,S.M. Entertainment 宣佈將於本月稍晚展開《SMTOWN 2022 : SMCU EXPRESS》大型企劃。企劃中包含了線上演唱會、家族專輯與數位展覽等活動!

企劃名中的「SMCU」代表「S.M. 文化宇宙」,意味著「希望讓粉絲們透過諸多未來感活動體驗 S.M. 獨特的『元宇宙』」。

 線上演唱會 

明年元旦 (1月1日),S.M. Ent. 將舉辦《SMTOWN LIVE 2022 : SMCU EXPRESS @KWANGYA》線上演唱會,公司旗下藝人將於 SMCU 中的「KWANGYA」聚集,並在 SMCU Express Station 演出。

一如去年的活動,S.M. Ent. 將免費轉播演唱會,作為送給因持續已久的 COVID-19 疫情感到疲憊的粉絲們的禮物。觀眾能夠透過 YouTube、Beyond LIVE、LG 旗下的 U+ IDOL LIVE 整諸多平台收看。

 冬季專輯 

包含在此企劃內,S.M. Ent. 也規劃將發行睽違了十年的全體冬季特別專輯《2021 Winter SMTOWN : SMCU EXPRESS》。其中不僅收錄了 S.M. Ent. 旗下團體的歌曲,也會有前所未見、不同團體成員間的的特別合作。專輯將於12月27日發行,10日起開始預購。

 數位展覽 

另外,S.M. Ent. 也將自12月30日起,利用首爾聖水區大樓一樓的 LED 螢幕推出嶄新的《SMTOWN EXPERIENCE : PLAY @KWANGYA》數位展覽。

---

《SMTOWN 2022 : SMCU EXPRESS》預告照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參與「SMCU EXPRESS」活動的藝人包括 H.O.T. 安七炫、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Oh!GG、SHINee、EXO、Red Velvet、NCT、aespa...等。官方也公開了地鐵路線圖與時刻表概念的預告,以「一組藝人 = 一條線」的概念宣布參與藝人、活動,以及預告時程。

  • 12月15日:
    • 安七炫預告照 (01K)
    • 寶兒預告照 (02B)
    • 東方神起預告照 (03T)
  • 12月16日:
    • Super Junior 預告照 (04S)
    • 少女時代-Oh!GG 預告照 (05G)
  • 12月17日:
    • SHINee 溫流 & Key & 珉豪預告照 (06S)
    • EXO KAI 預告照 (07E)
    • Red Velvet 預告照 (08R)
  • 12月19日:NCT 預告照 (09N)
  • 12月20日:
    • aespa 預告照 (10ae)
    • GINJO & IMLAY & RAIDEN 預告照 (11DJ)
    • aespa《Dreams Come Ture》MV 釋出 (10ae02B)
  • 12月27日:《2021 Winter SMTOWN : SMCU EXPRESS》專輯發行 (01K-11DJ)
  • 12月30日:《SMTOWN EXPERIENCE : PLAY @KWANGYA》ART (01K-11DJ)
  • 1月1日:《SMTOWN LIVE 2022 : SMCU EXPRESS @KWANGYA》演唱會 (01K-11DJ)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