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共慶播出千集!BTS 將登《深夜秀》「斑馬線快閃」演出!

BTS《深夜秀》
圖片來源:《深夜秀》Instagram

美國節目《詹姆斯柯登深夜秀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歡慶播出1000集,邀請 BTS 防彈少年團上節目!

12月6日,《深夜秀》在推特上宣布 BTS 將於12月8日的節目帶來《Butter》演出,以及16日播出他們在「斑馬線 (Crosswalk) 演出」橋段的表演,歡慶第1,000集。

所謂的「斑馬線演出」演出橋段為受邀嘉賓 (通常是音樂舞台劇或音樂劇電影演員) 在洛杉磯街道的斑馬線上,趁著斑馬線綠燈的時候帶來快閃演出,讓周邊行人和等紅燈的駕駛們欣賞演出,通常也會與等紅燈的駕駛們互動。在 BTS 為了於 SoFi 體育場舉辦的演唱會到達洛杉磯時,已經有粉絲目前他們與舞者拍攝此橋段,據悉,他們會帶來《Dynamite》和《Butter》的演出。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