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酒駕毀星途!許燦「不連累組合」宣布退出 VICTON

縮圖 / 許燦
圖片來源:許燦@Instagram

今年9月因酒駕中斷活動的 VICTON 成員許燦,最終以「為了不連累組合」宣布退出。

11日,經紀公司 IST Entertainment 透過 VICTON 官方粉絲俱樂部發表「VICTON 成員變動及日後活動說明」的文章,表明了官方立場:「本公司與包括許燦在內的 VICTON 全體成員進行了慎重地討論,最終許燦決定退出組合。再次因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們擔心,表示歉意,並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接著表示:「未來,VICTON 會以韓勝宇、姜昇植、林勢俊、都韓勢、崔秉燦、鄭秀彬的6人體制活動。而計劃10月15日和16日舉辦的粉絲見面會《2022 VICTON FANCONCERT CHRONICLE》及今後的行程,將會以除了正在服役的韓勝宇以外的其他5名成員進行。」

另外,許燦上個月因酒後駕車被舉報,成為了輿論的中心。當時,經紀公司表示:「許燦在20日上午與熟人見面後回家的路上,因酒駕遭警方盤查。預計調查結束後會受到吊銷駕照等處分,直到最終處分為止,將以誠實的態度接受調查,並同步中斷許燦的的團體和個人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