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VICTON 成員許燦接種疫苗仍無症狀確診!

縮圖 / 許燦
圖片來源:許燦@Instagram

VICTON 成員許燦雖然已經接種過疫苗,但仍在近日無症狀確診新冠肺炎!

經紀公司 IST Entertainment 在26日透過聲明稿表示:「得知 VICTON 成員姜昇植、許燦、鄭秀彬在23日參加廣播節目時,曾與新冠肺炎確診者路線重疊,便立即對 VICTON 全體成員進行 PCR篩檢。結果,已經接種過兩次疫苗的許燦在今天無症狀確診,已經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採取了措施,正在進行自我隔離。」

接著說明:「一起進行篩檢的 VICTON 成員們與經紀人、工作人員也都收到篩檢結果,所幸都是陰性。預計12月4日、5日舉辦《2021 VICTON FANMEETING [Sweet Travel] 》會不會如期進行,將會視成員們是否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後再次向各位公告。 我們將遵守防疫當局的防疫方針,為藝人的健康與安全盡最大的努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