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

《2021 KBS 歌謠大慶典》公開首波出席名單!

縮圖 / Red Velvet、Stray Kids、TXT、aespa
圖片來源:Soompi

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2021 KBS 歌謠大慶典》公開首波出席名單!

即將在12月17日晚間8點30分 (韓國時間) 拉開序幕的《2021 KBS 歌謠大慶典》,主辦方在日前公開了首波出席名單,包括 Red Velvet、Oh My Girl、姜丹尼爾、THE BOYZ、Stray Kids、ITZY、TXT、ENHYPEN、aespa、李茂珍等10組藝人,吸引眾人的目光。

《2021 KBS 歌謠大慶典》準備了多樣構成且豐富的特別舞台,將向正在度過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艱難時期的觀眾們送上夢幻般的禮物。主辦方也表示:「今年《2021 KBS 歌謠大慶典》將面對觀眾和全球 K-POP 粉絲,讓全球粉絲和藝人可以一起互動。」

另外,由車銀優、雪炫、路雲主持的《2021 KBS 歌謠大慶典》將在12月17日晚間8點30分舉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