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超溫暖!柳熙烈、劉在錫公司 Antenna 聖誕單曲 MV 公開

Antenna
圖片來源:Antenna 推特

以柳熙烈為首,旗下擁有劉在錫等藝人的經紀公司 Antenna 全體共同推出了聖誕歌曲《Hello Antenna, Hello Christmas》,MV 公開囉!

MV 中,可以看到公司藝人和工作人員們帶著禮物、聖誕樹到達一處房產,開始整理裝飾內部,一行人一邊笑鬧玩樂、一邊進行著佈置工作,將房子內部整理地非常溫暖。他們也準備了美食佳餚,待公司長輩們抵達現場後一起用餐。之後更是與遠道而來的朋友們一同在庭院中圍著營火,烤著棉花糖一起歌唱。整支 MV 佳節氣息濃厚,甚是溫暖。

而官方也另外公開了 MV 拍攝花絮,讓人更能感受到他們之間的好感情喔!

|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안테나 Antenna @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