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徐仁國有望主演知名網路小說《美男黨》同名改編劇!

照片來源:marie claire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才結束沒多久,徐仁國可能馬上又要演出新戲了!

7月12日,有韓國演藝圈內人士透露徐仁國將演出新戲《美男黨─事件手冊 (미남당-사건수첩)》。對此,Story J Company 向韓國媒體《Newsen》表示徐仁國的確收到了演出邀約,正在檢視中。

《美男黨─事件手冊》改編自在 Kakao Page 上連載、獲獎的同名網路小說,講述前犯罪心理分析師「韓俊 (音譯)」與同事所經歷的一連串神秘事件。

戲劇主要講述一間名為「美男黨」的奇怪咖啡廳,以及咖啡廳顧客的故事。與小說不同的是,戲劇會有新角色出現,並以幽默的方式來展開劇情。

根據《體育朝鮮》的報導,《美男黨─事件手冊》將由《君主─假面的主人》編劇朴慧真執筆,預計10月開拍。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